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不报案的能回款吗 来看2021最新消息

    爱钱进平台已经暴雷,有大量出借人的钱拿不回来。平台提供的“全额退出大礼包”,实则是对出借人的二次收割,很多人都不愿意选择这个退出方式,想等立案调查结束后再退款。爱钱进不报案的能回款吗?下面来了解下。

    爱钱进暴雷
    爱钱进暴雷

    首先需要说的是,目前爱钱进可以报案了。从2021年3月1日开始,网络登记上线,爱钱进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如果之前已在线下登记过,这次再到网络上登记,系统也有显示一个已登记的回复。还没登记的人,可以到东城分局涉众型经济案件报案平台登记。

    如果没有登记报案,当案件宣判结束后,出借人无法获得回款。事实证明,报案后是有可能得到回款的,2015年立案的e租宝首批返还了35%左右;2015年的三农资本打回来了10%左右;2016年的e速贷首批打回来25%左右;2018年的城城理财执行后首批返还据称3.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