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团队创业成功的原因 背后有贵人相助

    作为腾讯的掌门人,马化腾的鼎鼎大名无人不知,马化腾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其实也付出了不少努力,那么马化腾团队创业成功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马化腾的事业高光时刻是在微信创立之后,自从微信面世,马化腾的财富就一路飙升,如今微信已经成为每个人手机的必备软件。

    马化腾
    马化腾

    腾讯一直是国内互联网行业的领导者。它的两个软件QQ和微信是社交领域的霸主。腾讯之所以发展到现在的规模,与腾讯的创始人马化腾绝对是分不开的。可以说马化腾是腾讯的灵魂。在他的领导下,腾讯今天才可以实现这种成就。但是,没有一个成功的人有通向成功的轻松之路,而马化腾也是如此。

    这些大佬背后的人实际上非常强大。众所周知,马化腾依靠软件发家。起初,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程序员。后来,当他对生活不满意时,他开始创立了自己的事业,并于1988年创立了腾讯。

    尽管一开始表现不错,但在2010年腾讯与360发生战争之后,腾讯的品牌形象一落千丈,腾讯受到重创。这时,张小龙出现了,为腾讯开发了微信,并带领团队重塑了QQ邮箱,让腾讯重新站稳了脚跟。张小龙的出现对马化腾来说是幸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