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耐克阿迪也抵制新疆棉花 中国自己都还不够用呢

    hm因为抵制新疆棉花引发众怒被各大电商下架,据消息曝耐克阿迪也抵制新疆棉花,有网友却称,新疆棉花中国自己还不够用呢,这些外国的品牌想买我们还不卖呢,一边想要在中国捞金,另一边又要抵制中国的产品,简直是痴人说梦,这些品牌最终将会为自己无知的行为付出惨重代价。

    新疆棉花
    新疆棉花

    最近,HM抵制新疆棉花的言论引发了公众的愤怒。据媒体报道,过去两年,阿迪达斯、耐克、新百伦等品牌也发表了类似的“抵制”言论。

    这些公司包括博柏利、阿迪达斯、耐克、新白伦等。而H&M早在去年9月就宣布,将终止与中国纺纱巨头华孚的“非直接业务往来",理由是该公司涉嫌在新疆雇用少数民族”强迫劳动“。日本共同社今年2月报道称,优衣库、无印良品等12家日本公司拟与“已确认在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参与强迫劳动的中国公司”暂停交易。记者24日采访了优衣库、无印良品和松下。截至24日24:00,尚未收到答复。记者注意到,优衣库的官方网站没有销售与新疆棉花有关的产品,但无印良品网站上仍有大量新疆棉花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