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ci棉花是什么意思 有多少企业加入该组织

    3月24日,一家名为“BCI”的组织多次上了微博热搜,就连安踏也宣布退出该组织。很多网友好奇,BCI棉花是什么意思?该组织有很多企业加入,具体都有哪些大牌企业?下面来了解下。

    良好棉花发展协会
    良好棉花发展协会

    公开资料显示,BCI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非盈利的国际性会员组织机构,其中文名称为良好棉花发展协会。在全球拥有超过400名会员组织单位,主要包括棉花种植单位,棉纺织企业和零售品牌。

    BCI最终目标是通过发展良好棉花项目,在全球范围内转变棉花的生产方式,使良好棉花成为一种主流的大宗商品。BCI的战略方法是:培育和发展“良好棉花”,通常来说,被该组织认定的棉花,属于优质棉花,消费者也更加认可这个认定方式。

    据了解,BCI主要成员包括棉花种植单位,棉纺织企业和零售品牌。加入该组织,国际上比较知名的品牌有:耐克、彪马、阿迪达斯、优衣库、nexc、coop、IKEA、indi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