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关闭全国游戏是真的吗 这是万千家长的期盼

    说到腾讯小游戏,估计很多家长都深恶痛绝,甚至有不少家长呼吁马化腾关闭游戏,那么马化腾关闭全国游戏是真的吗?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关闭游戏不现实,因为马化腾要靠这个赚钱,作为商人是不可能放着钱不赚的,不过游戏对孩子的危害确实是很大,所以对游戏行业的管控应该更加严格一些。

    马化腾
    马化腾

    最近,马化腾再次火了,而且是被全国人民喊火的。最近,许多父母呼吁马化腾关闭游戏业务。据说游戏就像毒品,诱惑太大,后果很严重,孩子的自我控制水平太低,指望孩子自己放弃,或家长组织太难了······

    面对这一事件,大多数网民对此表示赞同。毕竟,游戏给太多人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从上班族到小学生,他们都深受游戏的吸引,他们无法自拔,就好像遇到了鸦片一样,这使他们的家人感到苦恼且无助。

    特别是对于意志力相对较弱的孩子,影响更加严重。长期玩游戏不仅影响孩子的学习,而且还破坏他们的身体。在他本应精力充沛的时代,他们的眼睛呆滞,全心全意地玩游戏,甚至尝试各种手段从父母那里骗钱,购买设备并打怪升级。

    关闭游戏是不现实的,但是控制游戏的使用是可行的,这需要父母和社会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