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服装品牌简介 中国市场销售额多少?

    因拒绝新疆棉花,服装品牌h&m深陷舆论的漩涡,代言人取消合作,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下架其产品……不少人好奇,h&m是哪个国家的企业?在中国市场销售额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h&m服装品牌简介
    h&m中国销售额

    公开资料显示,h&m是Erling Persson于1947年在瑞典创立的服饰品牌。以销售量为衡量标准,h&m是欧洲最大的服饰零售商。2007年,h&m进入中国上海,至今已有10多年的历史。

    2020财年年报显示,h&m销售总额为1870亿瑞典克朗(含增值税),较去年相比下降18%。其中,在中国内地的销售总额为97.5亿瑞典克朗(含增值税),位列h&m集团全球前四大市场之一。截至2020年财年年底,h&m在中国内地146个城市共拥有445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