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泽平对2021年房价最新观点 预测房价暴跌真吗

    任泽平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对于股市、经济以及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走势看得很准确。很多人想听听任泽平对2021年房价最新观点,而网上有人说任泽平预测今年房价暴跌,究竟这个观点是有人捏造的,还是任泽平说的呢?

    消费者买房
    消费者买房

    在前段时间,时任恒大集团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的任泽平先生演讲《2021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政策展望》。谈及到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情况,称中国房地产如果要解决根本问题,要放眼全球,把所有的住房制度。

    从演讲的言语中,有不少人分析任泽平认为中国房价居高不下,是有原因的。也分析认为任泽平对未来房价的看法,是稳中上涨。不过,任泽平没有直接预测房价走势,没有说2021年房价是暴跌或暴涨

    其实,2021年房价不可能暴跌的,毕竟价值决定价格,房地产市场兴旺,百姓对房产需求较大,所以价格不会暴跌,甚至不会下跌。相对来说,房价保持平稳或上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