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C大鱼号MCN入驻和申请条件 怎么开通

    留意UC大鱼号的自媒体都知道,该平台推出MCN榜单,成功进入榜单的MCN账号会获得非常不错的奖励。2021年2月这一期,排名前二的两个MCN分别获得50000元奖励。很多自媒体想知道,MCN榜单的入驻和申请条件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下。

    大鱼号MCN活动
    大鱼号MCN活动

    何谓MCN?MCN并非指个人自媒体,它是指机构。MCN机构一般签约有各种类型内容创作者(网红)的机构,比如:图文创作者、短视频创作者、直播主播。MCN机构会负责对内容创作者进行培训、包装、推广、变现等一整套服务,并从中获取一定的经济利益分成。

    如果是MCN机构,无需报名参加大鱼号该活动,当该机构旗下活跃账号满足一定条件时,就有机会被评选进榜单。根据规定,MCN单月活跃账号数大于或者等于40,即可参与MCN奖金分成。活跃账号是指当月有效发文大于或者等于6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