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CEO首条推文卖出290万美元 为何那么值钱?

    此前,推特CEO拍卖自己的首条推文引起大家的关注,这条推文拍出天价,让很多人都表示羡慕。据最新消息,推特CEO首条推文卖出290万美元,是以NFT被转让的,具体什么情况?一起去了解吧。

    推特CEO首条推文拍卖
    推特CEO首条推文拍卖

    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在2006年3月21日发布他的第一条推特,内容是“我在设置自己的推特账户”。如今多西将自己的第一条推特以不可流通代币(NFT)的形式出售,售价仅为290多万美元。

    据了解,NFT是一种独特的数字资产,在2021年至今,它的人气已经爆棚。多西这条推文的NFT是在美国Cent公司旗下一个名为Valuables的平台上通过拍卖出售的。推特CEO首条推文之所以那么值钱,是因为多西终于实现了梦想,设置了自己的推特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