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小铺供应商保证金可以退吗 具体操作方法怎样的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商平台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商家可以在平台上开店赚取收益。一般情况下,在平台上开店都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对此,有人疑问淘小铺供应商保证金可以退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淘小铺供应商保证金能退还
    淘小铺供应商保证金能退还

    据了解,淘小铺供应商保证金为1万元,而这笔资金是可以退的。主要的操作方式为:登陆“千牛卖家”平台,选择“我是卖家”,再点击“交易管理”—“已卖出的宝贝”—“消保”—“解冻”,之后再根据页面提示进行一一操作即可

    消息指出,淘小铺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一款APP应用。支持普通用户免费开店:用户使用淘宝账号或者支付宝账号登陆淘小铺,即可开启一家自己的小铺。另外,用户开通店铺,将商品通过其它应用进行分享好友。订单成交获取相应比例的收益。用户自购下单,也能获取对应收益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