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小铺除了发朋友圈还有其他推广吗 这两个方法可参考

    淘小铺相信很多喜欢网购的朋友都知道,它是有别于淘宝和天猫的新类型店铺。在我们注册开通并登录后,就可以在店铺上售卖商品,还可以在微信上推广。那么,淘小铺除了发朋友圈还有其他推广吗?下面我们来瞧瞧。

    淘小铺推广方式推荐
    淘小铺推广方式推荐

    目前淘小铺除了在朋友圈进行推广之外,在社交问答平台、短视频平台等都是可以推广的。其中社交问答平台中,我们可以选择微博、百度贴吧等。而短视频平台可以选择抖音、快手等,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参考这两个方式。

    据悉,淘小铺是阿里巴巴直营的社交电商,目前它是阿里巴巴继淘宝、天猫一个全新的板块,淘小铺也就是阿里巴巴的第三个孩子。淘小铺有最大的信用背书,阿里巴巴是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就是最好的最大的信用背书,等于是跟阿里巴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