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讯精密股票为什么最近总是跌?公司这样回应

    立讯精密,是A股上的白马股,但最近总是跌,让投资者很是郁闷。3月22日,立讯精密盘中下跌,截至发稿前跌幅超4%。不少投资者好奇,为什么立讯精密跌跌不休?是不是经营出什么问题?对此,公司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立讯精密为什么最近总是跌
    立讯精密最近总是跌

    立讯精密,是苹果产业链概念股。今年1月初,立讯精密股价一度超63元,但目前在34元左右徘徊。据统计,今年年初至今,立讯精密股价累计跌幅超43%。截至今年3月10日,立讯精密股东户数为44万户。这意味着这些股民蒙受不小的损失。

    对此,立讯精密3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与主要客户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关于2020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情况已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目前不存在需调整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