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白色大褂阿玛尼事件是怎么回事 他出来还能炒股吗

    今天,徐翔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有消息称,徐翔将于近期出狱,比判决书上的时间早。随后,徐翔白色大褂阿玛尼事件再度引发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徐翔白大褂
    徐翔出狱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1978年生,人称“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私募一哥”。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徐翔犯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10亿元,没收案件中违法所得93.37亿元。根据判决书,徐翔应该在2021年7月9日服刑结束。针对其提前出狱传闻,知情人士表示:没有这事。至于其出来还能不能炒股问题,如果他的处罚中没有市场禁入规定,那么就是可以的。

    除了出狱时间,徐翔之前的一张白大褂照片也引发热议。其实,这件衣服是阿尼玛的,价格不便宜。当时,徐翔就是穿着这件白大褂被戴上手铐,因而轰动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