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峥退出拼多多了吗 他是该公司真正的老板吗

    拼多多发展还好,老板黄峥也因此赚了不少钱。但是,近日黄峥发布信件,称卸任拼多多董事长一职,甚至连超级投票权也失效了。难道,黄峥退出拼多多了吗?很多人搞不懂原因,为什么黄峥要辞任呢?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一职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一职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拼多多的创始人和老板都是黄峥,即使接连有股东入场,但还是黄峥掌握着大权。所以,即使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一职,也不再拥有超级投票权,但目前真正的大老板还是黄峥。

    黄峥表示,辞任董事长后,个人名下股票将继续锁定3年不出售。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黄峥卸任董事长一职之后,并没有退出拼多多。所以,黄峥仍在管理和监督着拼多多的运作。

    另外,据多位拼多多内部人士透露,黄峥逐步卸任CEO和董事长在其计划之中,从去年就开始逐步卸任在拼多多的行政职务,但公司实际控制人仍是黄峥。因此,不管职位上有何变化,在拼多多控制上没有太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