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先锋领航或在沪裁员 具体原因是什么

    拥有中国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牌照,是很多资产公司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它的申请难度,让很多公司不得不放弃。近日,先锋领航暂时放弃在中国申请基金公司牌照引起大家的关注,还有先锋领航或在沪裁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先锋领航基金
    先锋领航基金

    据消息,美国基金巨头先锋领航将停止申请公募基金牌照后,又计划将上海办事处的员工人数削减一半。公司方面回应,将把重心置于发展成绩喜人且快速增长的合资投顾公司,同时暂缓其在中国设立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申请。目前公司已经修改了中国战略,因为要申请公募基金管理资格需要比预期长得多的时间,因此,将不得不裁员。

    资料显示,先锋领航的全球业务遍至澳大利亚、日本、欧洲、加拿大、中国香港地区等多个市场,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包括低成本公募基金、交易所交易基金、理财顾问服务和一系列投资相关服务。在中国开展客户联络及服务、投资研究、投资者教育以及业务发展等商业活动,尚无任何直接或间接向中国公众出售或发售的Vanguard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