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91即将上市 国内售价公布达200万

    法拉第未来是贾跃亭在美国创立的电动汽车品牌,在美国造车之路一直没有停下来,经常听到官方公布的消息。此前,已经有消息传出新车上市,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FF91即将上市了,这款车售价是多少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FF91上市消息
    FF91上市消息

    众所周知,贾跃亭创办的美国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自发布以来已经连续五年未能实现量产,原因是资金拮据。今天,法拉第未来公司正式宣布FF91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并且该型号的量产资金已经解决。

    根据法拉第未来的官方消息,FF91电动汽车已经在美国完成了第二季冬季测试,并且正在为该模型在2022年上半年的上市做准备,这意味着贾跃亭布局已久的FF 91终于迎来量产上市,对贾跃亭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