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315晚会曝光上榜企业名单 曝光这些问题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每一年央视都在曝光出现问题的企业,今年有许多企业被曝光了,引起许多消费者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央视315晚会曝光上榜企业名单了,给各位消费者看一看企业的缺陷。

    315消费者权益日
    315消费者权益日

    1、人脸识别:谁在偷我的“面部”?科勒宝马Max Mara在列,居然安装人脸识别摄像头。2、伸向个人简历的黑手:智联猎聘前程无忧简历流向黑市,个人信息科随便下载。3、老人手机里的安全陷阱:清理表面上的手机垃圾并在后台窃取信息,将老人推向诈骗的深渊。

    4、搜索之“病”:360搜索和UC浏览器对虚假广告进行了改头换面。5、又见瘦肉精:河北青的瘦肉精羊流到了很多地方,沧州市市长紧急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并进行了深入调查。6、追踪“瘦身”钢筋:成千上万吨的翻新钢筋流入施工现场,严重威胁着建筑安全。

    7、名表维修猫腻多:小病和大修成为该行业的普遍问题,完整的手表收取数千元的维修费。8、锈迹斑斑的变速箱:福特变速箱是生锈的,这显然是设计上的缺陷,但会给消费者带来麻烦。9、保密协议岂能成为遮羞布:英菲尼迪变速箱经常发生故障,要求车主签署不平等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