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币圈首富比特币投资收益100倍 赵长鹏身价曝光

    这段时间,比特币价格不断上涨,比特币站在61000美元关口再创新高,也让不少投资比特币的人赚得盆满钵满。据最新消息,币圈首富比特币投资收益100倍登上热搜,这位币圈首富究竟是谁?他目前最新身价是多少亿?一起去看看吧。

    比特币价格
    比特币价格

    3月14日,单枚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6万美元,一度站上61500美元的高点。消息面上印度拟立法全面禁止加密货币并要求投资者在新法出台六个月内清算此类资产,3月15日,比特币再度跌破60000美元。

    据了解,这位币圈首富就是全球最大加密货币平台币安的CEO赵长鹏。近日,赵长鹏在推文中称,他在2014年用卖房的钱,以6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将继续持有,他还说看好价格突破10万。据胡润数据,他身价2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