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消息今天 提交新证据被拒收很不公平

    孟晚舟被抓背后是有阴谋的,在庭审案件的过程中,所提交的证据都指向美国。如今,庭审并不顺利,因为孟晚舟方提交的新证据屡次被拒绝。有媒体报道孟晚舟最新消息今天,提交新证据被拒收了,再一次被不公平对待。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根据路透社13日的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的一名法官做出裁决,驳回了华为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引渡案中使用华为员工证词的请求。

    孟晚舟试图补充的证据是为了反驳美国先前的指控,即汇丰银行了解华为在伊朗的业务,孟晚舟并未误导该行。美国司法部在一次会议上指控孟晚舟对公司的伊朗业务撒谎。

    美国司法部指控孟晚舟在一次会议上谎称华为在伊朗的业务联系,导致汇丰银行违反了美国的制裁。为了反驳美国的指控,孟晚舟向参与诉讼的华为雇员提交证词。孟晚舟的诉讼团队希望,其他证据能够支持其主张,证明汇丰银行了解华为在伊朗的业务,并且孟没有误导该行。提交的新证据,法院却拒绝了,很明显遭到不公平待遇,对于加拿大法官的判决,就连菲律宾外长感到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