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推APP端信易贷平台 累计注册企业6.4万家

    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近日,广州推出APP端信易贷平台,成为全国首个推出APP端服务的信易贷平台,帮助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更便捷获得信贷,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信易贷APP
    信易贷APP

    据统计,广州“信易贷”平台自2020年5月上线以来,累计注册企业达到6.4万家,上线金融产品318款,实现融资规模360.85亿元。如今广州“信易贷”平台正式推出APP客户端,标志着广州“信易贷”迈向2.0时代。

    广州信易贷APP为广州中小企业提供指尖一站式办理融资申请、融资产品智能推荐等服务,同时提供免费查询企业信息、获取企业信用名片等移动化信用服务。广州“信易贷”平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按照“市场导向、联动导向”,强化金融机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政府部门的联动,开展信用数据创新应用,着力解决中小企业信用信息不对称、碎片化等痛点、难点,提升银企对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