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烟台一宗进口集装箱货物新冠核酸阳性 情况怎么样

    进口商品携带新冠病毒这种事情出现多次,我国对入境商品把关特别严格,确保商品的安全性,而在山东烟台发现进口商品检测出新冠阳性。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烟台一宗进口集装箱货物新冠核酸阳性。下面一起看一看。

    烟台集装箱检测新冠阳性
    烟台集装箱检测新冠阳性

    山东省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于3月11日宣布,3月9日,对烟台市福山区进口集装箱货物进行核酸检测呈阳性,10日,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为阳性。

    货物是从国外购买的汽车配件,于2月26日到达烟台港,并已存放在该港口3月8日,这些货物从烟台港运到公司的仓库进行独立存储。目前,所有货物都已被密封,尚未进入市场。已隔离并观察了所有相关的接触人员,并且核酸测试结果均为阴性。有关环境、货物、仓库、集装箱、运输工具等均已进行了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