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云音乐正寻求在港交所上市 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网易是一家业务面较广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而网易云音乐是网易公司基于网易云服务推出的一个音乐平台,如今发展越来越好。据知情人士透露,网易云音乐正寻求在港交所上市,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网易云音乐上市
    网易云音乐上市

    根据了解,现在网易云音乐正寻求在港交所上市,目前已有实质性进展,大概率会在明年正式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对此,网易云音乐暂时没有作出回应。此前,网易CEO丁磊曾接受采访表示,最终会剥离流媒体音乐服务,并让网易云音乐公开上市,当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

    丁磊对网易云可是十分重视的,此前网易云音乐市场副总裁李茵离职,丁磊就直接担任网易云音乐CEO的工作,掌管实际业务。据悉,2020年,网易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158.9亿元,年增38%,主要就是得益于网易云音乐业绩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