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心裤检测重金属甲醛超标?七度空间这样回应

    安心裤又称裤型卫生巾,是与身体直接接触的一种包覆式个人卫生护理用品。近日,重庆市消委会对15款安心裤进行检测,均检出甲醛。其中,七度空间等还检出重金属。对此,七度空间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安心裤甲醛超标
    安心裤检出甲醛

    据报道,重庆市消委会检测的样本涉及护舒宝、苏菲、七度空间、自由点等品牌,结果显示本次15款样本均符合该标准普通级产品的要求。但是,七度空间等检测出含有重金属砷。此外,上述15个样本均检出甲醛,但没有超出限定的标准值

    对此报道,七度空间回应称,该公司于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和复核,在与重庆市消委会充分沟通后确认公司产品为合格产品,产品符合国家质量标准。七度空间还称,该公司送福建省纤维检验局检测《报告UE571169735》均未检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