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50大概多少钱? 起步价格预计出炉

    三月份是手机制造商发布手机比较多的时候,近期,也陆续听到发布新手机的消息,其中一家就是华为公司,目前即将发布的是华为p50新机,发布时间是定在4月份,大家很关心华为p50大概多少钱?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配置和价格。

    华为新机发布
    华为新机发布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此前透露:“华为将会在4月份开始,陆续对华为旧旗舰机型升级鸿蒙OS系统;”华为鸿蒙OS系统是适用于所有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分布式软总线,分布式数据管理和分布式安全性这三个核心功能也已经完全超越了现有的Android系统,甚至很多网民也开始质疑“华为鸿蒙OS是Android系统的替代品”,华为官方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在华为鸿蒙OS系统的Bate 3版本中,开源代码将被替换,华为自主开发的代码将被完全采用。

    除了确认操作系统外,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50系列手机的配置也与华为Mate 40系列型号的配置类似。仍将配备麒麟9000E和麒麟9000双处理器版本。对于大多数花粉来说,华为P50系列手机在出厂时就预装了官方版本的鸿蒙OS系统,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将很快能够体验到官方版本的鸿蒙手机系统。

    华为P50系列即将要发布了,时间是在4月17日。在价格方面,华为P50的起步价格初步预计在4988元,P50 Pro的起步价格处于预计在4988元左右,P50 Pro+还是8888元。华为新机在价格方面略高,不过大家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