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号错了转账多久退回 相关信息是这样显示的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需要进行转账。目前,我们不用到银行柜台办理转账业务,直接在手机上就能操作,对用户来说也十分方便。不过,有的用户在转账时,会疏忽大意将钱转错卡。那么,卡号错了转账多久退回?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转账
    银行转账

    无论是手机银行转账还是网银转账,收款人姓名、卡号和开户行必须一致转账才能成功。即使转账时卡号或姓名输入不正确,银行系统页面也会提示转账请求提交成功,支付成功后账户中的资金已被扣除。但如果银行在转账交易时发现收款人账号、姓名、银行不匹配,转账资金会以同样的方式退回。

    转账卡号错误而且钱又到账了,这种情况不能退款,只能和收款人商量退款。另外,如果转账转错人了,钱还没有实时到账,建议立即联系银行,说明情况,申请撤回资金。因此,在向陌生人汇款时,最好选择普通到账或延时到账,发现错误后可以立即追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