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回应会员费随意涨价 不存在强制购买

    货拉拉近日关注热度持续上升,此前,货拉拉发生跳车事件,因此登上新闻头条,现在因为会员费随意涨价一事再次引起高度关注,针对此事,官方进行回应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货拉拉回应会员费随意涨价一事,看一看说了些什么?

    货拉拉会员费事件
    货拉拉会员费事件

    据媒体报道,一名货拉拉司机最近表示,货拉拉需要让驾驶员每月购买会员,如果不按时续费,价格将增加200元。由于驾驶员没有及时续签费用,因此他一天只能接到两笔订单,并且在购买后可以正常抢单。司机说可以接受会员制,但是不能随意接受会员价。

    对此,货拉拉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货拉拉购买会费是车主的自愿行为,没有强制性购买。在北京地区,即使驾驶员没有购买会员,每天仍然可以在平台上接到2张订单。

    同时,在驾驶员与平台之间签署的协议中,平台也保留调整会员费的权利,这次的差价是北京会员费的调整,在2月,我们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提前对其进行了通知和发布,并在APP上强制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