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公积金如何提取出来 来看2021提取新规

    “离职后如何提取公积金”是职工特别关心的一件事情,其实离职后提取公积金并不难,只要有一份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基本上能申请提取。广州公积金如何提取出来?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提取

    根据规定,非广州市户籍的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后未在异地继续缴存,个人账户封存满半年可办理销户提取。携带《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材料以及本人身份证,到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即可。

    除了线下申请提取,大家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提取。通过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APP办理提取→中心审批(不超过3个工作日)。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还可以通过中心网站-个人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