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必须去银行注销吗 用户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如今有一张银行卡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因为绑定微信、支付宝这些第三方支付软件,可以进行刷卡消费。不过,有的用户由于在很多家银行都办理了银行卡,所以想要注销一些。那么,银行卡必须去银行注销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银行卡销户消息
    银行卡销户消息

    银行卡注销需不需要到银行注销,要看银行规定。有的要求用户必须到银行办理手续,但有的在网上银行就能操作,所以想要销卡的用户,可先拨打银行热线询问清楚。而且目前,一些银行已支持异地卡销卡。持卡人只要携带身份证和原卡,就可以在发卡银行异地网点办理销卡业务,但异地销卡有些银行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如果你的银行卡里有钱,在销户前可到柜台取出。对于储蓄卡来说,如果这张卡长时间不使用,一般会自动冻结,不会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如果是信用卡,长时间不用会自动冻结,还有可能因为年费而造成逾期。储蓄卡销户成功后,不影响将来的申请。信用卡销户成功后,如果以前不小心用卡影响了个人信用,将来再申请会有一定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