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点天下上市最新进展情况消息 估值是多少?

    易点天下,全称是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递交招股书,拟申请在创业板上市。不少人好奇,易点天下上市最新进展情况怎么样?该公司估值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易点天下上市最新进展情况
    易点天下上市最新进展

    近日,易点天下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不超过75501745股新股,募集资金高达12.4亿元,主要用于程序化广告平台升级、研发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方面。

    官网资料显示,易点天下是一家技术驱动发展的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公司,平台数据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部设在西安,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美国、印度、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数据显示,易点天下估值约为1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