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跌跌不休” 预测未来终于稳定状态

    去年,猪肉价格还是处于一个高位的状态,但是今年猪肉价格发生很大的改变,连续多次出现下跌,发现继续往下跌。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内猪肉价格“跌跌不休”,国内猪肉平均价格为38.31元/公斤,下跌让人大快人心,受到什么影响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猪价行情
    猪价行情

    春节后是猪肉消费的淡季,从短期需求的角度来看,这次猪肉的高价已经回落是合理的。春节后,猪肉的消费量周期性下降,白肉条销售不畅,肉品公司继续过度降价,育种期降价出售。根据发布的最新消息,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中央储备冷冻猪肉的招标交易计划于2021年3月5日举行,交易量为10000吨。春节期间,投入了50万吨,这对生猪的价格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非洲猪瘟疫情消息的二次发酵。农业和农村事务部新闻办公室于3月2日宣布,云南省富宁县从从其他省份非法运输的没收的小猪身上发现了非洲猪瘟的传播,由于当前非洲猪瘟的蔓延,猪市场很可能受到打击,或者农民的销售可能会增加,而屠宰公司可能会降低价格。生猪生产能力的持续恢复是今年生猪价格总体走势奠定基础的关键。农业和农村事务部认为,今年6月,国内生猪生产能力将恢复到2017年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