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没有按时还款会怎么样 代价实在太大了

    自从支付宝推出蚂蚁花呗之后,备受很多人的欢迎。由于蚂蚁花呗是提前消费,之后再还款的,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时还款,所以有人质问花呗没有按时还款会怎么样?一起去看看吧。

    花呗还款
    花呗还款

    蚂蚁花呗不还款的后果有这些:第一、功能限制。花呗一旦出现逾期就会限制花呗功能的使用,且后续还款能否恢复则由系统不定期评估,人工是无法干预的;第二、逾期利息。逾期还款就会产生逾期费用,逾期费用=逾期金额*0.05%;第三、负面纪录。逾期后出现负面纪录且还报送芝麻信用,从而影响芝麻分的评估,以及影响很多信用活动。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