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19例均为境外输入 治愈出院病例9例

    境外输入风险很大,因为国外疫情还在蔓延的状态,现在新增确诊病例均发现是境外输入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31省新增确诊19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本土确诊病例,而北京已经连续37天本地零确诊。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疫情数据
    国内疫情数据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消息,3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5例,广东4例,河南2例,四川2例,陕西2例,山西1例,内蒙古1例,江苏1例,福建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10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75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509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916例,无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