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牛在线2021年3月最新消息 是否继续兑付?

    2021年1月13日,深圳警方发布通报称,小牛资本涉嫌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进行立案侦查。据悉,小牛资本旗下拥有小牛在线。不少人好奇,小牛在线最新消息怎么样?是否继续兑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牛在线最新消息
    小牛在线最新消息

    2013年6月,小牛在线上线。截至目前,该平台成交金额达到1171.74亿元,注册人数达到608.15万。去年5月,小牛在线宣布良性退出,并承诺平台股东及高管“不跑路、不失联、不撤资”。但是,小牛在线平台十期兑付总额仅为2.38亿元。随着小牛资本被查,小牛在线十一期何时兑付暂未可知

    而据深圳公安局南山分局近日通报,该局持续加大对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彭某等人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案件侦办和追赃挽损力度。目前,集团部分涉案人员及关联企业已向公安机关退缴前期收取的高额提成等非法获利。如此来看,小牛在线出借人仍需耐心等待一下官方兑付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