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信证券副总裁李军因病逝世 公司发布讣告

    金融圈痛失一名大将!3月7日,安信证券发布讣告称,公司副总裁李军因病逝世,终年54岁。讣告还称,李军在安信证券工作时间长达15年。此消息一经公布,引发舆论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讣告称,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李军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3月7日逝世。讣告显示,李军同志,男,汉族,贵州人,中共党员,1967年4月出生。曾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先后任职于深圳罗湖工业研究所、深圳证券登记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2005年,担任广东证券托管组副组长、中科证券托管组组长,随后参与安信证券的筹建工作,2006年8月,安信证券正式成立,他一直担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

    安信证券副总裁李军
    安信证券副总裁因病逝世

    讣告指出,李军同志在安信奋斗十五载,讲政治、顾大局、懂业务、善管理、敢担当、有作为,为公司的筹备、创立、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不凡智慧,投入了深厚情感,充分见证、参与、推动了安信的快速发展,为提升安信的行业地位和市场影响力做出了重大贡献。

    公开资料显示,安信证券成立于2006年8月,并先后于2006年9月、12月以市场化方式收购了原广东证券、中国科技证券和中关村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公司股东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600061.SH)和上海毅胜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股99.9969%和0.0031%,注册资本在增资后达到100亿元。公司现为全牌照综合类券商,多项业务排名进入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