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警告巴西疫情或将影响整个拉丁美洲 该国疫情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到目前为止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其中美国、印度、巴西等三个国家,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据悉,近日世卫警告巴西疫情或将影响整个拉丁美洲,那么巴西疫情情况如何?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在过去的六周内,许多国家的新冠肺炎感染率呈下降趋势,而巴西的感染率呈整体上升趋势,这令人十分担忧。世卫组织建议,当地政府在大力推广疫苗接种的同时,应积极采取公共卫生措施,遏制病毒的传播。否则,巴西的疫情可能会影响整个拉丁美洲,甚至拉丁美洲以外的地区。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为止,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10796506例,较上一日新增74285例;现有确诊病例898298例;累计死亡病例261188例。从数据上来看,巴西疫情形势十分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