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价格 未来行情走势会暴涨吗?

    如果现在你持有大量的比特币,价格如此高,那么就变成富豪了。当然,炒比特币的风险很大,也有可能迎来暴跌行情。那么,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是怎样呢?未来的价格走势,会否继续大幅度上涨呢?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价格上涨

    首先,给大家揭晓比特币的最新价格。更新时间为2021年3月6日,最新价格为48585.58美元,换算人民币为315660.51元。相比之前突然5万美元的价格,现在比特币价格是下降了一些。

    比特币的价格走势确实令人难以捉摸,曾突破2万元的高峰,那时候已经让人觉得难以置信。之后狂跌到5000美元的低谷,被不少人看空。想不到又暴涨到4.8万美元,确实惊讶。

    那么,未来比特币价格行情会怎样呢?是暴涨还是暴跌呢?Kraken研究小组最近表示,尽管比特币存在风险,但是其仍处于牛市之中。根据一条用于测量阻力和支撑水平的对数增长曲线,比特币可能创下75,000美元的新高。对于这个研究,你是否相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