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接种人数超过1亿了吗

    美国已经有多款新冠疫苗投入紧急使用,该国将通过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以此让国内的疫情尽早结束。从疫苗上市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美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得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根据媒体整理,在确诊人数最多的十个国家中,第一剂疫苗接种率超过10%的只有英国和美国。截至2月27日,美国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率为14.48%,第二剂接种率为7.09%。根据计算,美国有4778.4万人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有2339.7万人接种了第二剂新冠疫苗。

    美国疫情特别糟糕,每天新增大量人死亡,必须尽快依靠疫苗控制或者结束疫情。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3月6日6时2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28881036例,累计死亡病例522325例。在过去约26小时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72058例,新增死亡病例245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