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开卡提额度多少 一般多久可申请提额

    信用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一款超前消费工具,很多人都会申请。一般情况下,用户更愿意申请四大行的信用卡,因为额度较高。那么,工行信用卡开卡提额度多少?一般多久可申请提额?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一般情况下,用户申请了工行信用卡后,所获得的额度为3000-50000元。有的用户在申请信用卡后,由于消费大,所以希望获得更高的消费额度。不过,工行的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和经济情况确定,具体增加幅度约为原信用额度的30%-50%。

    工行信用卡提额,这几方面的信息要了解:1、用户使用信用卡半年以上(180天或6期账单);2、正常使用信用卡(一般要求月平均消费额的30%/以上),最近6个月没有不良记录。3、6个月内没有不良记录只是提高工行信用卡限额的基本条件,提额是否成功取决于持卡人的月平均消费金额和消费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