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13星点亮会怎么样 对用户有什么影响

    支付宝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在它的众多功能中,有一个芝麻信用。很多人的芝麻信用分都非常高,这对用户来说也有好处。那么,芝麻信用13星点亮会怎么样?对用户有什么影响?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芝麻信用分越高越好
    芝麻信用分越高越好

    目前芝麻信用分数在350到950,芝麻分越高代表信用水平越好,可享受更多的支付宝权益。然而,芝麻信用13星点亮给用户将带来好处,其中就对花呗、借呗的额度有帮助,同时也有利于开通网商大额贷款,所以芝麻信用分数高,可让个人获得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消息指出,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