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在2021年会结束吗 世卫组织给出明确的答案

    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到现在还在持续蔓延,就连美国医学系统十分发达的国家都无法独善其身,由此可见,新冠疫情十分的可怕。目前新冠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疫情在2021年会结束吗?一起去看看世卫组织是怎么说的。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3月4日,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15666157例,昨日新增319998例,累计死亡病例2567022例,昨日新增9979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新冠疫情形势还是很严峻的,如果各国没有做好严格防控措施,新冠疫情还会恶化下去的。

    日前,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认为全球能在今年年底前结束新冠疫情的想法是不现实的,现在还为时尚早,聪明的做法是尽可能减少住院病例数量,这是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的悲剧。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负责人玛丽亚·范凯尔克霍弗呼吁人们继续保持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尤其需要继续保持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