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一共死了多少人? 目前情况有多严重

    【导语】美国疫情一直以来是全球最为严重的国家,就是因为疫情期间并不重视,才导致今时今日这个局面,可以说一发不可收拾。美国情况恶劣,现在美国疫情一共死了多少人?说出具体数字让大家感到很震惊,已经超过53万例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死亡人数
    美国疫情死亡人数

    从最近的时期来看,美国的疫情仍然不容乐观。自从拜登上任以来,拜登政府已在美国各地采取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并促进了疫苗接种工作,拜登公开呼吁戴口罩是挽救生命的最简便方法。

    实施了为期100天的“口罩令”,但是累积了一年的流行病的苦果却不能一朝一夕能够撼动,美国的流行病迎来了震惊世界的新闻,美国新冠的累计死亡人数超过530000例。这次,美国顶级流行病学家福奇除了在采访中说出了实情。

    福奇还无奈地说,美国的政治分裂(两党权力斗争)是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惊人”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美国因政治分歧而四分五裂,全国性流行病始终难以控制的原因就是,不同州各自为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统一的指导方针

    为什么美国疫情那么严重

    1、美国人自由至上的错误观念:众所周知,戴口罩能够有效的预防病毒的传播,但美国人不仅不戴口罩,还反对戴口罩。而原因却是因为他们极其强调自由、平等、人权,认为戴口罩是自己的事情,无需他人强制要求

    2、美国的联邦制度:抗疫讲究的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但美国就不是这样。美国是联邦制的国家,每个州有各自的权责,具有独立性的体系。比如在特朗普下达封城令时,各州有各州的想法,心没往一块去,不配合政府的封城令,甚至有很多州对封城令表示反对。

    3、美国经济问题:美国经济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机,封城措施一旦实施,那么美国经济必然会遭受重创。

    美国疫情的防疫措施

    美国应对疫情采取的措施:为防止疫情蔓延,特朗普宣布对欧洲实施旅游禁令,从当地时间13日凌晨起生效,为期30天。推迟纳税期限,支持中小企业;特朗普宣布推迟个人和企业纳税期限,并估计该措施将提供约2000亿美元的额外营运资金。扩大保险范围:健康保险公司已同意扩大保险范围,与新冠肺炎治疗相关的自付费用也将由保险公司承担。建议人们减少不必要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