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投资了哪些虚拟货币 狗狗币也买了吗

    马斯克对虚拟货币非常热爱,过去一年已经多次在社交账号表达对比特币以及狗狗币的热爱,在马斯克的宣传下,比特币和狗狗币价格暴涨。有人好奇,马斯克投资了哪些虚拟货币?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马斯克
    马斯克

    15亿美元买入比特币

    据报道,特斯拉在2月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称,该公司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除了购买比特币,特斯拉还接受比特币支付。

    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交会的声明中明确表示,投资比特币是分散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良机。很显然,特斯拉买入比特币只是投机一把,主要的目的之一,是解决特斯拉现金流的问题。不过如果比特币暴跌,会对特斯拉财务造成损害。

    或持有25亿美元狗狗币

    2月13日有人发现,某神秘的IP地址持有超过360亿个狗狗币,市值约25亿美元,控制着狗狗币流通总量的27%。这个神秘的IP地址或是马斯克持有,这些狗狗币数量可以被转录成二进制代码,其中一组数字,为马斯克的生日。如果真是这样,也不难理解马斯克为何要宣传狗狗币了。

    如今马斯克因为涉嫌操纵货币被监管部门调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介入并调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是否涉嫌利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账户影响力操纵狗狗币等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