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家社区团购被行政处罚 具体罚多少钱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从而助推电商新模式,社区团购走进老百姓的生活。现在有不少巨头企业加入社区团购,也引发各种问题。近日,五家社区团购被行政处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五家社区团购被罚
    五家社区团购被罚

    2021年3月3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社区团购企业分别处以1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市场监管总局之所以对五家社区团购企业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存在低价倾销、价格欺诈等不正当竞价格行为。下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研判掌握社区团购市场动态,针对低价倾销、不正当竞争等问题,创新监管方式,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依法规范社区团购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其他经营者正当利益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