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怎么没有马云的消息 2021年他在干嘛

    马云是一个比较高调的企业家,经常出现在各种商业论坛以及会见外国领导人,不过自从在上海外滩金融峰会公开露面并且发表讲话后,马云就一直没在公开场合露面。最近怎么没有马云的消息?他在干嘛?下面来了解下。

    企业家马云
    企业家马云

    英国广播公司(BBC)指出,马云本人近期社交媒体上保持沉默,他的社交账号最后一次更新都是在2020年10月,阿里巴巴的解释也很单薄。马云以前是一个很高调的人,如今突然“隐身”,难免引发媒体普遍猜疑,马云是否在中国“被隐身”。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中国亿万富豪马云下落成谜”,他在批评中国的金融体制后一直未再公开露面。不过有媒体猜测,阿里巴巴因垄断性行为被立案调查,而蚂蚁集团也被要求整顿,马云或许正在为这些事情忙着,毕竟他是阿里巴巴和蚂蚁集团的实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