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钟睒睒成亚洲首富 目前他的身价多少?

    农夫山泉钟睒睒上市之后,股价开始大涨,钟睒睒身价大涨成为了中国首富,现在钟睒睒的财富再一次发生变化,现在成为了亚洲首富。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农夫山泉钟睒睒成亚洲首富,个人身价5500亿元人民币。下面一起看一看。

    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
    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

    3月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 2021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财富比去年增加了近1万亿,达到1.28万亿美元,成为世界首富。 67岁的农夫山泉(Nong Sui Sui)是“瓶装水之王”,他是首位进入世界前十名的企业家,财富达5500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七,成为亚洲首富。

    有1058名中国企业家的身家超过10亿美元,其净资产超过美国的696位。 QQ音乐的财富增长了70%,以4800亿元人民币排名中国第二。拼多多现年41岁的黄铮以4500亿元的财富超过马云,位居中国第三,涨了三倍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