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开始拆除华为设备 多家电信公司已经开始执行

    美国制裁华为之后,拉拢盟友一起制裁华为,其中一个国家就是法国,现在法国要拆除已经安装好的华为设备。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法国开始拆除华为设备了,而且有多家电信公司执行政府发出来的命令。下面一起看一看。

    法国移除华为设备
    法国移除华为设备

    随着法国政府采取措施将华为从偏远地区以外的所有地区撤出,许多通信公司,例如欧洲阿尔蒂塞公司旗下的法国无线电话公司和法国布伊格电信公司已开始从法国各大城市撤除华为的无线设备。

    据知情人士说,这项工作始于2021年初,当时法国宪法委员会批准了一项裁决,要求运营商在将其网络升级到第五代无线技术(5G)时,必须拆除人口稠密地区的华为设备。

    根据该报告,与英国和其他国家不同,法国正在寻求采取中间立场,以使华为能够继续充当供应商,并阻止其参与法国无线基础设施中更为重要的部分。法国总统马克龙(Macron)领导的政府制定了规则,使运营商在使用华为5G设备时面临更大风险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