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所得税app退税多少跟工资有关系吗?来看条件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的文件,自2021年3月1日起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目前,已有一些人申报办理。但一些人纳闷,在个人所得税app上,退税多少跟工资有关系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退税多少跟工资有关系吗
    个税退税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年度汇算需补税但综合所得收入全年不超过12万元的、年度汇算需补税金额不超过400元的;已预缴税额与年度应纳税额一致或者不申请退税的均不用办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而已预缴税额大于年度应纳税额且申请退税的及综合所得收入全年超过12万元且需要补税金额超过400元的纳税人需要办理年度汇算

    从上面的条件来看,退税多少跟工资有一定关系。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退税越多不能说明工资越高。如果一年里有部分劳务报酬工资的,一般会退得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