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存10万利息一年多少钱 利息原来这么少

    将钱存到银行可以获得利息,存钱方式以及金额不一样,利息也会不一样。银行存10万利息一年多少钱?10万算是小额存款,存款方式有活期和定期,活期利息为0.35%,一年利息是350元。选择定期存款,一年利息多少钱?下面来了解。

    存款利率规定
    存款利率规定

    如果是存款期限为1年,就可以有三种期限的定期存款可选,分别是三个月期、六个月期和一年期的,基准利率分别是1.1%、1.35%和1.5%。通常商业银行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将利率上调,不过今天我们就以基准利率来计算。

    假设目前四大行三种期限的存款利率分别为1.1%、1.35%和1.5%。根据计算,10万块钱存三个月、六个月和一年,对应的利息分别是1100元、1350元和1500元。存款期限越长,利息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