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排行榜李永新身价 中公教育老板的老婆是哪里人

    李永新为北大捐赠10亿元,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捐款都这么大的金额,那么福布斯排行榜李永新身价是多少亿元呢?还有,作为中公教育的老板,李永新的简历和李永新的老婆是哪里人,也是网友比较关注的话题。

    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

    首先,我们看一下李永新的简介。李永新,中公教育集团创始人,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学与行政管理系(现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现任中公教育集团总裁、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可以看出,李永新是一个事业成功的人。

    那么,作为中公教育的老板,李永新在福布斯排行榜上的身价和排名情况是怎样呢?在2020年11月,2020年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发布,李永新家族以1261.1亿元排名第23位。年纪轻轻就成为千亿富豪,实在厉害。

    网上不少人关注李永新的老婆,想知道这个女人是哪里人?可惜,网上并没有关于李永新老婆的资料简介。其实,富豪对于家人的资料保护是非常看重的,网上没有资料并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