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大股东为云晨资本

    汽车之家是中国领先的汽车消费者在线服务平台,早已在美股上市。据最新消息,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不少人好奇,汽车之家发行价是多少?股东都有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汽车之家将在港上市

    媒体称,港交所文件显示,汽车之家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募资规模约为10亿美元,发行价格最高为每股251.8港元。不过,汽车之家暂未对此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汽车之家成立于2008年,定位于全球领先的汽车服务平台,主要为消费者提供选车、买车、用车、换车等一站式服务。截至2020年12月底,汽车之家第一大股东为中国平安旗下的云晨资本,持股2.34亿股,持股达49%,第二大股东为Kayne Anderson的联属实体,持股10%;第三大股东为Comgest Global Investors SAS的联属实体,持股5.1%。